随便.

当瓷穿越到团厌瓷(2)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知不知道你在和谁说话?”美“我?和狗”瓷怼到“我看你是欠揍了!”美刚要打瓷一拳,瓷立刻从身后拿出一块儿板砖砸到美的脸上。“f**lk,你不想活了?”美骂了一句,怒瞪了瓷一眼。“怎么?还想吃板砖?”瓷刚要从身后拿出一块儿搬砖,苏便过来了“美丽卡,你少犯贱。”美切了一声,便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瓷看着苏“谢谢老……”瓷犹豫了一下,改口到“谢谢您,苏先生”“不谢,你别多想,不是为了帮你,只是看不惯他犯贱。”苏冷漠的说着,给了个白眼,然后开始工作。瓷尴尬的低着头,嘴里嘟囔着“老师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瓷回家后,便看见京坐在沙发上打游戏。“你们吃饭了没。”瓷问到“呦,您今天怎么起这么早啊?而且还有空关心我们,你不是说家里的事你这辈子都不想管了吗?”瓷一脸懵逼,赶忙问003“003,这什么情况?”“爹爹,之前您一直不务正业,上班天天迟到,种花家的事你也不管。”003“哦哦,知道了”瓷叹口气说“京,端正你对长辈的态度。”京切了一声,没再多理瓷,瓷无奈回到卧室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爹爹,有件事跟你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说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苏修,他也穿进这个世界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瓷愣了一下,揉了揉眉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知道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瓷沉默许久,又想到今天苏那样……心好像被刺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当务之急还是提高国家实力,不管在哪个世界,但我在这,他们就是我的人民,我都要让他们过好。瓷走到书桌前,拿起纸笔,做了几张蓝图,对近些年GDP做了分析。直到12点瓷才休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到了第二天,瓷早早就起了床,在厨房里做饭,京被吵醒了,看见厨房里的瓷,愣住了,觉得自己没睡醒,捏了捏自己的脸。疼,醒着呢,厨房里的还是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京不知道瓷会做饭,去厨房一看,全是佳肴。“你还会做饭,我以前从来没见你做过。”京质疑到。“啊哈哈……会点儿,想着没怎么给你们做过饭,我就做了点”瓷尴尬的笑了笑。京还是不相信眼前这个人(国)是瓷“别愣着了,快去叫你弟弟们吃饭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其他省下来后都吃惊的看着那一桌子菜,这真是瓷做的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们坐在桌前,没有一个人敢吃饭,唯有瓷一人(国)在吃。“快吃呀,不然一会儿凉了。”瓷“哦……哦”其他省吃了一口,心想“这都什么人间美味!!!”便大口开始吃饭。“大当家,你还会做饭啊?”“做的真不错。”众省都被瓷的厨艺惊到了,瓷看见孩子们吃的好,自己也就开心了。饭后瓷塞给京一沓子图纸“这是一些蓝图和近年GDP分析,你先和弟弟们探讨探讨,我回来和你们一起研究。”说完就去上班了。京看着手里的蓝图,笔记清清楚楚,一看就很用心,京笑了笑,心想“人都是会变得吧。”


评论(5)

热度(26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